芙湖

社恐一个,推ver

【XSOLEIL】他还只是一只兔子 (7)

ooc预警

(废物又来浑水摸鱼啦!!!)



两个人沉默的回到了家。


刚进门,ver就变成了兔子形态,径直走到了阳台,用力将阳台门关上了。


一旁看书的kotoka也被这巨大的关门声吓了一跳,用询问的眼神看向了doppio。


doppio讪讪一笑。


空气中淡淡的血腥味让kotoka皱了皱眉,就算在迟钝的人也察觉出了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


kotoka放下手中的书,认真的看着doppio,道:“发生什么了?”


听完事情经过的kotoka先是惊讶了一瞬,然后又紧紧皱起了眉毛,喃喃:“这些人,当初怎么找也找不到,现在又自己送过来了,真会挑时间。”


看向阳台的方向,kotoka一阵头疼。


他们可还没有告诉ver学生会的事情。


思考再三后,kotoka将这件事告诉了zaion,并交给了zaion来解决。


zaion轻声打开阳台门的时候,ver正在玩着翻找出来的积木。


但,看起来并不是很顺利。


ver两只兔爪对于小巧的积木来说,还是显得太笨拙了。


zaion看着因为又一次不小心打翻积木而气的开始乱砸的ver,安慰道:“哦,没事的ver,我们可以多试试的,对吧?”


这一次,有了zaion的帮助,积木很快拼好了四分之一。


ver又一次打起了精神,虽然没有说话,但可以看出来,现在的心情好了许多。


然而,正因为重新激动起来了,ver一个不小心,将地基上的一块积木踢飞了出去,整个建筑轰然倒塌。


ver愣住了,zaion也愣住了。


回过神来,ver看着散落的四四方方的方块,气愤的拿起积木扔了出去。


虽然现在可能最好不要打扰生气的ver,但为了防止ver将阳台上的其他物件砸坏,zaion试探性的抱起了ver,与那双毫无感情的眼睛对视着。


一会儿,ver终于开口道:“今天上午去超市......”


zaion见终于提到了正事,松了口气,将心里模拟过无数遍的解释倒豆子般倒了出来:“哦,我听doppio说了,很抱歉有些事情没有告诉你,关于这件事的解释,我会在所有人都回来的时候详细的告诉你。”


ver看着zaion,将刚刚没有说完的话接了下去:“今天上午去超市,我买了一个小老虎的玩偶,但是,被那些人弄坏了......”说罢,眼神里流露出悲伤和愤怒。


zaion:“?”


看着ver因伤心垂下的两只耳朵,zaion并不觉得ver在开玩笑。


但,zaion确实没想到,ver生气的原因竟然是这个。


但是,话已经说出口了,最后,zaion还是带着其他人向ver解释了学生会和所有人的不同的能力,并且重新买了一只小老虎玩偶送给了ver。

评论(3)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