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湖

社恐一个,推ver

【Doper】永生

  ooc预警

  灵感来源:@棠梓 

  

  

夜幕早已降临,屋内只有烛火发出的微弱的光芒。

  

男孩坐在床上略带警惕的打量着旁边的男子,故作凶狠:“你为什么要救我?”

  

一旁的男子笑了笑,自顾自的在床边坐下,说道:“时间不早了,我给你讲个睡前故事吧。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巫师,叫ver。


ver一次外出,意外从森林中救了一个小男孩。

  

一开始,ver并不想和这个男孩有什么交集,指是让男孩早点回家。


直到ver发现了小男孩是一个顶级精灵。


在巫师界,有一个广为流传的配方,可以永生,药材并不稀缺,唯一让所有巫师望而却步的条件是服用这个药剂后,必须在未来的三年内日日服用顶级精灵的血液,否之,则会爆体身亡。


一般的普通精灵都十分不常见,更别提顶级精灵了。


没有几个巫师会选择尝试,就算尝试了,也都无一例外的死了。


原本ver并没有永生的想法,但是看到一只执着于跟在他身后的小男孩,这个想法便在脑海中缓缓显现。


“嘿,小东西,你叫什么名字?”


“doppio。”


ver收留了doppio,并以治病为理由定期从doppio的身上提取血液。


幸运的,doppio信了。


这道帮ver省去了不少的麻烦。


在接下来的日子,ver也经常带着doppio外出游玩,也会时不时制作些稀奇古怪的药剂同doppio玩,两个人相处的极为和谐。


时间不知不觉的路过,转眼变过了两年半。


精灵的生长能力惊人,仅仅两年,便已经比ver还高了。


从一开始的小男孩长成了现在的青年,ver一时间还有些惊叹。


doppio身上属于精灵的特征已经开始显现,身材极好,皮肤因常年的血液流失而显现出病态的白。


ver开始感觉到自己对doppio不同的情感。


事不如人愿,在这几天,ver出门采集炼药的材料的时候,能明显的感觉到有人在暗处跟踪着自己。


ver几乎能断定,那就是精灵族的人。


因为紧张的心理,ver开始阻止doppio外出。


可惜,ver忽略了精灵的特点。


精灵生来离不开阳光,他们靠阳光来汲取营养,将一个精灵关在黑暗的环境,无疑给那只精灵判了死刑。


没多久,doppio便虚弱下去。


那个时候,离三年之限只剩两天。


等到ver察觉到的时候,doppio只剩下最后一点气息了。


那时是最后一天。


ver惊恐的试图抱起doppio将他带入阳光之下,可因体型差距,ver走的十分缓慢。


doppio知道自己没多久时间了,却并没有怪罪ver,只是熟练的将手指划破,鲜血流出,doppio将手指放上ver颤抖的嘴唇。


正式的,ver得到了永生。


doppio看着极度颤抖的ver,有些无奈,用最后的力气坐到了地上,开玩笑的语气说:“ver,你知道吗,算算年纪,我已经活了很久了。精灵因为身同草木,是可以变换年龄的,在我三年前遇上你的时候,我已经成年了。我知道你拿我的血液有什么目的,但许是一见钟情,我才会用这样的方式留在你身边吧。”

  

ver有些恍惚,不知名的情感从心底涌出,冲出了ver的眼眶。


那一刻,ver甚至想同doppio一起死去。


那一刻,原本万人向往的永生好像成了无尽的痛苦。


ver看着眼前的人渐渐失去了气息,因为自己。


后来,ver跟随着doppio的缕缕魂魄找到了doppio的轮回,重新将自己的生命带到了doppio的世界。


一次又一次……”


烛火燃尽,故事也接近尾声,洁白的月光洒在男孩熟睡的脸上,ver在旁边躺下,注视着他的侧脸,唇亲吻在男孩柔软的皮肤上。


晚安,doppio。

评论(7)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