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湖

社恐一个,推ver

【XSOLEIL】他还只是一只兔子 (8)

  ooc预警

  ver中心向

  

  

  

  

在将所有事情都全盘托出后,ver反倒起了好奇心,又在kotoka的引导推荐下,就这么变成了xsoleil内的会长。


在听kotoka讲述了如何处理文书后,ver接手了这份工作。


直到看到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书后,ver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被坑了。


ver生无可恋的看着文书,第一次当起了社畜。


好在学习能力较强,刚一上午,ver便已经熟能生巧了。


在众多文书中,有一个文书成功吸引了ver的注意。


那是一份关于xsoleil接手的一个任务的记录,也是xsoleil有始以来第一个被暂时搁置的任务。


简单概括,是一位政府高层的领导的女儿突然昏迷,不明原因。


一开始对于这个任务,几人都以为是身体上的问题,直到meloco发现女孩没有灵魂,所有人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要知道,一般来说,人死后的一个月以后,灵魂才会重新进入轮回,在这一个月内,灵魂是无法自己离开尸体周围的。


更何况,面前的女孩身体没有任何异常。


在没有丝毫头绪的时候,又有一个女孩发生了这种情况,随后,更多的女孩也是一样。


到现在,xsoleil原本已经锁定了接下来的两名可能会被“偷”走灵魂的女孩,并且进行了全面的保护。


文书上描写的并不详细,只能说是随手的记录,大部分细节根本看不出来。


如果真的像文书上所描述的一样,那确实很稀奇。


为了了解事件的全貌,ver在中午邀请了xsoleil的前任会长,现任副会长——kotoka。


kotoka听ver说完了之后,皱紧了眉头,思索着,最后严肃的说:“这件事……或许可以带你去看看,但……”


kotoka故意拉长了声音,让ver也跟着紧张起来。


“两个小蛋糕。”


ver:……


在ver损失了两个蛋糕后,kotoka倒也没有多说什么,在当天下午便带ver来到了医院女孩的病房前,顺便叫上了meloco。


望着病房内一动不动的小女孩,就算隔着玻璃,也能看出女孩没有任何不良的症状。


但同时,ver也没有看见属于女孩的灵魂,只有丝丝缕缕的暗红色火焰偶尔出现在女孩身上,诉说着这里曾经有个灵魂存在。


能在确保不死亡的情况下取出灵魂,这足够引起ver的注意。


ver依稀记得,在很久以前,他的母亲曾给他讲过一个故事,讲述的是家族以前的一位同他一样天赋异禀的兔子在化成人形后经历的种种不幸,最后在痛苦中走向死亡。


而故事里的那只兔子,有着一个特别的能力,可以在别人自愿的情况下引出对方的灵魂,并将没有灵魂的肉体的时间停止,将肉体的健康情况保持在抽离灵魂的那一刻。


将两件事情放在一起,很难让人不联想到什么。

评论(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